2008-12-01

我的最愛

妳曾細數過妳的IE中,有多少的網頁被妳放進我的最愛中?

我的最愛,可隨時加入,隨時刪除。

逛到喜歡的網頁時,按下加到我的最愛那一刻,妳不管隨時,都可以輕易找到它。

那天不愛了,也很簡單的,按下滑鼠右鍵選取刪除,它就永不再占據我的最愛的空間。

這樣的我的最愛,是否有點貼切妳的心情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速食的愛情

速食的最愛

誰會是誰真正的最愛哩

peggy 提到...

感覺到,我的最愛,

早己淪為口號名詞了.

匿名 提到...

什ㄇ東西在那邊愛來愛去
又在那邊不愛不愛ㄉ
別在那邊多愁善感ㄌ

peggy 提到...

學長結完婚後,變閒了哦,難得會留言.

這是部電影的片名,只是把裡面內容抄下來而已.

哈哈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也有看過那部電影
當時聽了那段話也是挺感概的
但我沒看到結局
阿那個騙子後來是就死掉了嗎?

peggy 提到...

那個騙子後來死掉了,其實你應該把他看完的。那結局超出你想像說><...

本以為不好看,看到後頭,真覺得還蠻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