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9

開心

為了一件只有自己知道笑點在那裡的小事開心著!!!!

還讓我開心到想記錄下來這一刻的開心心情...

哈~我還真是耍白吃^^

5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你是不是很久沒開心過了?

peggy 提到...

學長~

我應該是很少有不開心的時候啦...

只是特別想記錄一下昨日的心情下來^^

羽 提到...

真的是很可愛
我們單純的開心
不想太多

sorry 提到...

了解~~

我最近都在看peggy的書,看到那個peggy就會想到你這個peggy,哈~

peggy 提到...

我也因為你,而特地認識了一下這位peggy,目前我也正在拜讀中..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