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3

放手吧,求你了!

因為對你最好又最愛你了,

所以第一個跟你說,

家庭日要跳澳門晚會的舞,

你趕緊療傷吧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封甜滋滋的簡訊,

卻是最難下咽的糖果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雲南白藥,私人藥方,

連止痛藥都用上了,

真的還需要我這傷兵,

負傷上戰場殺敵嗎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小美人兒,你就放我一條生路吧 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能說 這篇文章真是太好笑了

"一封甜滋滋的簡訊, 卻是最難下咽的糖果。 "

身付編排舞蹈隊型的我 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挑起這重擔啊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

只能說 我盡量了 哈哈哈哈哈

peggy 提到...

你應該不會想,日後我要拿拐杖上班吧!

姐妹一場,要想法子,救我呀。

就放了我這手腳不協調,左右又不分的人,一馬吧!

呵呵呵~

匿名 提到...

唉呀呀!姐姐我來調停。
話說【打落牙齒和血吞】【打斷手骨顛倒勇】那麼你反正人過三十也還想要長高,那麼直接給他斷掉重長好了。

peggy 提到...

自己都說是壞心姐姐了~

就放了我這善良的妹妹了吧!

已過三十,那還有什麼長高夢想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