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11

仁服為我;我為仁服

同事傳了一個影片給我看,

除了好笑之外,還有另一個熟悉的畫面在裡頭,

使我想起了學生時期的仁服社。

還記得之前我們的仁服教條嗎?

綜合了我本人和資深顧問"最美的學姐",拼湊出來好像是?

"仁服為我;我為仁服"

記得之前社慶活動有攝影,但不知錄影帶留落那位社員手上。

不然可拿來和現今看到的,來比較一下,之前的我們也是這麼搞笑嗎?

明明是服務性社團,怎都走向康樂搞笑路線。

屏科大仁愛工作隊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好好笑耶!

學姐我當年沒參予團康的訓練

都只是在台下看你們表演

啊..真的還滿懷念的

peggy 提到...

真可惜,不知帶子在誰家中,

不然放上來尬舞一翻!

看誰的搞笑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