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6

賞櫻趣

N年前的300像素相機,

無法完全拍出所看到的美景,

一度讓我動了換相機的念頭!

但經由高人解釋後,

我所欠缺的是,

攝影的知識。=.=

錢就先省著,留著下次,

月出、螢火蟲、台灣野百合時,

在看結果成效囉~




多年的夢想,賞櫻趣。成功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攝影的知識很重要,但也要看攝影的人是誰,不是我吹噓~~攝影時批評加毒舌技術一流~才能拍出好成果~哈哈~
下次在安排行程,在我的指教下,讓我們來突破攝影的巔峰吧~~手牽手向前行~~~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peggy 提到...

已再著手規劃明年行程了,會送上三四個企劃給你選擇!我想這段時間,夠你心理準備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