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1

火氣

知道生氣,也不能改變什麼,

何需為了他人,氣壞自己而不值。

但,火山已快到爆發的沸點了,

不出氣,真的會得內傷!

以前的我,還忍的下去,

但現今,覺得上升星座影響到我蠻多的,

我,不再是之前沒脾氣的雙魚座了。

星座學,有時,還是要信一下,

好好的來研究我充滿火氣的上升星座吧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~就如我所講的,原來我會龜毛,不是我的錯~是上昇星座搞的鬼~金相大白(大家都誤會我)~泣~ToT
而且年紀越大越明顯,是怎樣~本來就沒什麼朋友~變龜毛後加上毒舌~是要做孤獨美人唷~唉


ps.(你的上昇是啥,講來聴聴~怕踩到地雷)

peggy 提到...

不會啦,你還有我.怎麼會孤獨呢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