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4

狂歡後的感想

一群同事好友前往錢櫃歡唱,過程中,大伙都努力的帶動氣份.使得來自四面八方的同事群們,個個是玩的超high. 今天的我一點都不想喝,只是微微的小喝一下,因此保持了清醒的看著大伙們.

有人努力的喝,好像酒是不用錢一樣的灌...(我想他是失戀,心還在受傷中吧)...

有人努力的帶動氣份,一分一刻都不喜歡場子冷掉..

有人就安靜坐著,就像空氣一樣.不出任何聲音也不唱歌.(來當分母的吧)...

在這聚會中,清醒的我..看著醉中的男女,發現到..原來完全放開是如此的開心...(隔天就知道痛苦了),

因為他們,使我突然有種..為何我要如此清醒??? 可能醉怕了吧..現在的我..只想微醺就好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