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8

大樂透使我樂透了!!!

今天大樂透開獎時,我們共合資了一千四百元.我先由我自己買的開始對,發現二百元的機會中,竟然沒有中超過二個數字的.

再來對著我們合資的,一組一組對著下去,我的自信心早已冷卻了,沒想到在最後一組時,發現"01""04""08""31"再我的同一組號碼中,我開心到不能自己,馬上打給我的主管,還開心到一直在尖叫的說著話..大家同事們都有我copy給大家的號碼..等到發現中獎時,大家都是一直開心尖叫說著話...

哈哈~~我們享受中獎開心的滋味,因為四星也才分到二萬多,每人分一分也不到三千,但他給我們的開心和快樂卻是不可比喻的!!

只少我們有參與這次的大樂透..還由中分得彩金..呵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