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5

年終歲未 感想一

手頭上還有二個案子在策劃,本應好好用心把案子寫完.好好迎接新年來臨....

但就是一點動力都沒有,腦子還在空白當中.=.=

現在的我,怎麼會遇到這麼多男男女女對於現況的愛情是如此的不滿意??

一個不是很熟的同事和我訴說他的感情生活...他的前女友怎麼回頭把他掌控.讓他無法去交往新的對像.而前女友早就有男朋友了..這真是讓我不懂??女方愛的是前男友,但更愛現任男友的錢!!這樣的愛是我這單純"愛就是愛,不愛就是不愛"無法去了解的..

一個才剛認識的年青弟弟(68)也跑來和我訴說他的感情生活;一個之前的同事也跑來和我哭訴他喜歡的女生要嫁人了,他卻無法去把他追求回來,因為現在他不能和現任女友分開!!

反正有愛人的人煩,沒有愛人的也在煩! 但這就是愛情的魅力吧,不管怎樣子.有緣份我也還是要再談戀愛的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