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8

算命學

今天同事幫我排紫微,結果真如我所想的.又說我是一個好命的人.呵~

第一次排紫微,對於我的出生時間我也不是很明白.馬上打給我老媽問了我的出生時間,朋友就幫我排出我的命盤.這同事寫程式的,沒想到連算命都有一手,還能把我紅鸞星動年都算出來...(在等幾年才知他準不準)

其實命我也算了二次了吧,每個都說看我的臉,都說不用算都知我的命好 =.=

本來想說我命那裡好,只是餓不死,穿的暖而已..又不是什麼大富大貴之命!何來命好之說??

但日漸長大後,發現現在的我還真的不錯,日子過的自由自在,家人也不錯,同事好相處,主管又愛待,好友又一堆,錢也夠我花,也常出去玩...想想我的命還真是不錯呢!!

"人生何苦來哉 我要活在當下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