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08

年少往事

連續假日,在家當電視兒童,
k了交響情人夢,讓我也開始喜歡上了古典音樂,原來看日劇也會有這樣的收獲。


但是在看公視的民歌三十演唱會時,每一首歌都讓我濕潤了眼眶,眼淚可以一直狂流!

哭,是因為我愛哭!

哭,是因為歌手的歌聲感動我的心!

哭,是因為讓我的回憶,一下回到了青春年少時,和社團朋友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!

所有的歌,都有之前在學校時的共同記憶,想起以前在社團時,每個活動都要學唱歌,每首歌曲我們都一代教過一代,學長教學弟,那時的年代裡,全都是口語相傳的,一句一句的教。尤其在幹訓時,當天學就當天有值星官考默唱,沒過的人就處罰(沒有人沒有被罰吧!),那樣的緊張又害怕的學歌曲,只有參加社團幹訓才會有這樣的經驗。那時的點點滴滴,在我在看民歌三十時,全都浮現在心頭。

我懷舊年少時的我,我想念年少時的我!

8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“學長教學弟“,那。。。沒有人教學妹你囉 :D

peggy 提到...

教是有教,但我太難教了.我可是標準的五音不全代表。:D

匿名 提到...

交響情人夢

男主角真可愛

女主角就不怎麼樣了...


以前..我的某舊情人很愛拿吉他騙學妹也有騙到我啦

還真的挺懷念那時候的

peggy 提到...

我也是挺懷念那時候的日子,
我已到了用懷念來過日子了。
再次實證,
我又走向老化的現像!

sorry 提到...

唱首女孩的眼神來聽聽

peggy 提到...

以前都是別人對我唱的,我是聽眾的命!

女孩的眼神

你恰似會勾人的眼神
總是在我腦海飄忽移動

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
我的多情妳是否看得出

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
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

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中語
告訴你妳是多令人著迷

sorry 提到...

你真好命,都沒人對我唱:P

peggy 提到...

看清楚歌名,"女孩"的眼神。

有人對你唱就有鬼了!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