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9

zoo

小企鵝,因為易碎,所以跟著跑步的獎牌收在小盒子收藏著。

長頸鹿,掛在衣櫥的門口,還是一樣這麼可愛淘喜,讓人喜愛。

天鵝們,隨著音樂燈光而轉動,少女的祈導,還沒有走音,真神。

大大狗,躺在閣樓雜物間休息著,從來不曾有機會下來散步過。

失而復得的熊,靜靜躺在珠寶盒裡,默默等待著被主人帶出場的機會。

此獨一無二的zoo,為我專屬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有跑步的奬牌~(比咕力)嚇 o_o"
由此證明~不是腿短的人就不會得奬~(你是不是報名老人組的)

peggy 提到...

最好我有這麼強,運動我沒有天份,你又不是不知道=.=

匿名 提到...

跑步的獎牌收在小盒子收藏著~你不是這樣寫~
原來是我誤會了~呵~呵
我想說~不在乎腿長不長也會有出頭天~嘻~嘻

sorry 提到...

拍個照片來看看

peggy 提到...

to dd貓~

真的有這獎牌,只是代人保管而已。呵~

to sorry~

我家zoo都一把年紀了,個個害羞又怕生,就免了吧。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