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5

偷吃果然很刺激!

我的公司旁邊是中華郵政總局,在這工作這麼久了,今天第一次聽到同事說,要去吃郵局便當。我就一直想說郵局那裡有在賣便當嗎??結果,我們就決定跟著去看看!

一路上,看他走的很自然的走進郵局內部,就把自己當成郵局的員工走進去。反道是我和另一個同事,走的是膽顫心驚,深怕我們被發現不是員工。

就這樣,我們走進郵局員工餐廳去點餐,那樣偷偷去別人家員工餐廳吃飯,還蠻刺激好玩,連飯都覺得特別好吃!有機會來到這裡,可以去試試哦!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偷吃不用錢嗎~(有那麼好康嗎)

1 提到...

我還去中油大樓吃過 哈哈!

peggy 提到...

dd貓~
要錢,但很便宜,早餐才二十,午餐才四十。下次來找我,帶你去吃。讓你感受一下偷吃的快感!

543~
哈哈,下次目標,我們一起進攻"中華電信"員工餐廳好了。

sorry 提到...

你讀專科時有去中研院吃過嗎?

peggy 提到...

哈哈~好像有的樣子!

你這麼一提,才知我的偷吃經驗,原來從專科就開始了~

sorry 提到...

讀中華很少沒去中研院吃過吧

我那時特愛去裡面逛逛~~

peggy 提到...

呵,裡面有寶嗎??

我只記得去吃過一次,好像也是吃的心驚膽跳的樣子~

匿名 提到...

不管是'偷吃'還是'偷吃'...都很刺激吧
(語意雙關的名詞...)

你下次來高島屋 我也帶你去員工餐廳吃

peggy 提到...

又多了一個偷吃的場所,等你帶路囉~

我最愛的"小美人兒”

匿名 提到...

有去過的通通要帶我去。我不能偷吃,所以我想偷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