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3

專屬代號

我想這代號沒有人會在使用了吧,所以我把他佔為己有了。

人說,過了的事,就需把他遺忘,不要在想起。

但,這就像咒語一般,愈想忘就愈記得深。

反正已有自知自明,這忘也忘不了,

早早就私自把他,變成我日常生活中,天天都需要用到的專屬代號。

5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啥是專屬代號?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丫~~你有什麼專屬代號~
不就是~我是美少女1號,你是大餅倫2號~
不用佔為己有(因為沒人會跟你強)~~呵~呵
像咒語一般(嗯..一輩很難甩掉)
而且你也有自知自明(看的很開)

peggy 提到...

sorry~
專屬代號,講了,就不專屬了。哈哈~

美少女1號~
大餅倫2號最好是我的代號!=.=

匿名 提到...

【大餅倫2號】不喜歡嗎?那那那‧‧‧

【大餅輪旗艦號】、【大餅輪天字第一號】、【大餅輪你要幾號就幾號】這些你選一個好ㄌ。只要【大餅輪】這三個字留好,就永遠是你專屬代號:P

peggy 提到...

S姐~

早幾百年沒有人叫我"大餅輪",要跟上腳步,現在大伙都流行叫我"小支"。那過時又不合我的身份的,就忘了它吧!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