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7

NANA NANA 

之前去書展時,看到NANA的漫畫時,朋友說很好看,推薦我看。但一直覺得看沒有END的漫畫要等待是很痛苦的,所以我就不考慮看。NANA1 AND NANA2電影都上演了,我也沒有特想去看。註定的吧,一天和朋友去逛百視達,不小心看到NANA1放在推介名單中,當天又沒有什麼片好看,就租回家看看好了。不看還好,一看就瘋狂迷上NANA,本想去戲院看NANA2,那知,沒有上演了,百視達又還沒上架。就跑去租漫畫回家看,厚,讓我更入迷到不行,又馬上跑去看卡通版的NANA(和漫晝一模一樣),現在,我一直在追尋NANA的所有。連歌我都覺得好聽到爆,我想我中NANA毒了!

Yuna Ito-Endless Story (NANA電影主題曲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現在的一般來電鈴聲也是NANA的某首主題曲

A LITTLE PAIN

好好看啦!!!

peggy 提到...

我們都中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