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03

美麗星期六

美麗星期六
外面陽光強強滾,卻要上班晒燈炮!
在受苦的同時,早忘掉甜頭已嘗過。

趁著公出機會,我就四處溜撘溜搭。
228公園裡,新枝的樹、盛開的花、
暖暖的大太陽,晒在身上真的很舒服。
走在台北街頭,我發現春天的氣息已來到了。
中午時,特地跑去把朋友叫出來,
叫他帶著我去吃好吃到爆的汕頭乾麵
(被我強迫,只好騎車帶我去吃)
果然,好吃。
上班時間偷溜撘,所有的人事物,特別有感覺!
偶而為之,應不過份吧!嘿嘿嘿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就是司機1號~沒有被強迫(只有被逼迫)~呵
~果然上班去出溜踏,心情特別好^o^~乾麵好吃吧
下次在出去溜踏吃別的~呵呵~

peggy 提到...

呵~真的很好吃,等你在帶我去吃好料的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