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09

我 求你了!

連續下雨天,下到人都發霉了,
連續下雨天,下到人都沒勁了,
我精沛的活力隨著雨水,一滴一滴一滴給沖散走了!
尤其還要上班的日子更慘,
下著雨,拿著傘,擠在人比平時多一倍的公車裡!
讓我只想,翹班回去躲在被窩裡。好好在睡個回籠覺!
唉~
這日子還要過多久?
我 想念暖暖的太陽,
我 想念藍藍的天空,
我 求你了,雨呀,不要在下了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呀~厚~下一個禮拜了吔~
我來編不要下雨舞~你來跳(不要害羞,我拍照留記念)..祈求老天不要下雨了~

peggy 提到...

為何我來跳???

我會同手同腳,我負責拍照就好了啦!
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