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20

花蓮遊記--前言

要寫出,去花蓮遊玩的心得,還真不知由那裡下筆去寫。

三天行程中,

計劃一堆玩的路線,但因路途太遙遠,放棄也一堆。只好重點式的遊玩,三天的時間,一天只玩一個點,夠休閒了吧!

想吃的東西也一堆,但因失算和大意,以為花蓮像台北路上處處有賣吃的,好好的美食之旅被我搞成減肥之旅,二天晚上都餓肚子。

想學學人家的blog,把遊玩的心得寫出來,給大家一同來分享一下,但是,自認文筆沒有這麼好,要把自己的遊記用文字記錄下來,真的還蠻困難的。所以還是先用照片來讓大家分享我的花蓮三日遊。等待有FU時,在一一補上吧。

~ 待續 ~

PS:我照了一堆,也刪了一堆,美景都保留,醜態都銷毀。

 
Posted by Picasa

4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期待中and謝謝妳的點心呢:D

peggy 提到...

為了小楊先生,會努力寫出我住的半月灣小築的感覺,希望能把它的美表達出來才好。不然就讓小楊先生失望了。

你就多吃點,不用客氣,在肥你都帥!這樣下次我才敢在請你幫忙,你現在可是我的旅行顧問呢!呵~

sorry 提到...

沒在怕的啦,哈哈哈。

peggy 提到...

嘿嘿~看了你年少青狂照,更加認定你真是什麼都不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