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2

行前作業

每次只要做旅遊行前作業時,我的心,已早我人一步,先飛到我將訪遊的地方。

看到美麗旅遊照片,又讓我不禁心神嚮往自己也能入鏡其中。

看到寫的超好的旅遊網誌,讓我也隨作者的文章,共同遨遊其中。

所以當有人問我找資料累嗎?

嘿嘿嘿~玩,怎麼會累!我還比別人多玩了一趟。

選定了花蓮,做為今年開遊的第一站,從去年十月就計劃要去了。終於在這春曖花開的3月就要成行了。看了一堆資料,說真的,每個看的地方都想去,每個小吃都想去吃,只可惜時間太少,才短短三天,要把所有想去想吃的都安排進去還真的蠻難的。

反正自由單車行,沒有特定的行程,就是要輕鬆走,慢慢行,吃喝到飽,睡到自然醒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這樣懶惰的人,果然要交你這樣的朋友~耶
找資料辛苦了~(我給你繞燒水,親愛的)






PS.(我的精神與你同在~呵呵)

peggy 提到...

就是如此,我們才會這麼合拍!

這次我們還多了幕後好友幫忙,我想這次的花蓮自由行,會順多了。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