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3

落差值

七年級的外表,

五年級的內心。

嘿嘿嘿~我的落差值還真大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七年級的外表(指頭髮嗎),五年級的內心~
好過份~是誰這樣欺騙你~是每日一善嗎~呵呵

peggy 提到...

七年級的外表,我自己講的。嘿嘿嘿^O^

匿名 提到...

你那裡有七年級的外表!!
是誰跟你說的@#$#@%%
七七,我們去把他宰了,別讓PEGGY一直活在象牙塔裡!!

匿名 提到...

實在無法忍受的七七

不爽的正義人STACY...我非常支持你的做法
我也實在沒法忍受.我們一起拯救她吧 她可能需要急救..

peggy 提到...

寫給自己爽的,誰叫我是版主.嘿嘿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