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23

30生日快樂

2字頭已在昨日消失了,走向3字頭的第一天,說真的還真沒有什麼感覺。

原來3來臨時,也是沒有什麼特別!

所以囉~祝自己"30生日快樂"

寄件者 2007_02_22 金...

5 則留言:

Simplified 提到...

你写blog的初衷和我很像
"不想公開 又想被了解 不給了解 又想被知道"而我是怪怪的天蝎座,呵呵
我的blog.simplifyed.blogspot.com
也许你不会感兴趣,不过欢迎你来看看~

sorry 提到...

黑皮博士Day~~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有你的參與,使我黑皮加倍~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都是輕熟女

不是中年婦女喔

不過身材也得快回復成美少女才行

每天都快樂!!!!

peggy 提到...

TO 美麗的學姐~

謝謝你的祝褔,年後增加一個新希望。

我要廋身成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