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6

真醉太簡單 假醉還真難


導演說 :

今日劇本 只求一字 "醉"

身為女主角的我  只好努力配合演出了

8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真真假假,醉醉醒醒~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虛幻世界經由酒去釀造後,合成品為:

腦子放空,身體放鬆,言語放肆,行為放縱。

sorry 提到...

就說下次你裝醉,我就把你拎回家,哈哈哈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下次我會裝醉等你拎,但扲回那個家??嘿嚜嘿

sorry 提到...

當然是我家,嘿嘿嘿

peggy 提到...

那記得幫我打電話回家報備一下囉~哈哈哈

sorry 提到...

既然你是裝醉,就自己打吧 :D

peggy 提到...

你覺得自己能打,我還能去你家嗎??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