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26

手帕之交

好朋友 

不會距離而變淡

尤其我們的交情也不是一天二天了

季節再怎麼轉換 

我們的友情

是怎麼也不會淡的

現在的你

只是一時的心情而已

不要想太多了

我們真的沒有變

遠在大陸的你

我們在台灣也是深深的想念你

也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過來

千萬不要因為距離而被打敗了

我們可是最強的四大金鋼,手帕之交

對我們有信心,對你自己也要有自信

加油囉!!!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寫ㄉ真有道理~~
友情不會因為距離的遠近而改變
朋友是老ㄉ好

匿名 提到...

那我跟你是蕾絲之交~呵呵
還好不是手帕之交,不然我也要變成金鋼之一了~^0^



ps.(人家要做美女,不要做金鋼)

peggy 提到...

TO 匿名~
朋友是老ㄉ好,寫ㄉ真有道理~~
希望你也是我的老友之一~~呵

TO 蕾絲邊~
連這個蕾絲之交你都寫出來,
秘密的事你果然又給我大公開了。
還說什麼最會守密了,
我真的嫁不出去了!=.=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四個是金剛芭比

=..=

peggy 提到...

TO 美麗的學姐~

金剛芭比比四大金剛好聽太多,

突然想到以前是你們三人一起時,才會被叫

"金剛合體",我何時也變成其中之一?

真是怪怪隆叮咚~哈哈哈

sorry 提到...

你們會手牽手的去看“變形金剛“嗎 XD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七月在和你說看了嗎~嘿嘿嘿

sorry 提到...
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