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02

你說 我說

我喜歡著個杯子,所以你為我拍下來

我說,好想用這麼美的杯子來喝一杯哦..

我說,超想和你一起用新杯子...

我說,藍色那個我看一眼就愛...

我說,那是我最愛的杯子..

我說,你拉花拉的也很好看..

我說,超想喝一口..

我說,真的超有質感的..

我說,呵喝不到也可以一直看..

我說,上班也才有好心情..

你還在聽著音樂,找著下一個悠閒的地方...

咖啡在星座盤上,我來自哪顆星?!
Posted by Picasa

4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男女對唱版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第一次無言~ 哈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好甜的咖啡

妳應該去喝的^0^

peggy 提到...

TO 美麗的學姐~

吸引力不足,才讓我沒有行動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