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2

酸酸酸

問題一

在錯的時間遇到真愛怎麼辦?

這問題好難回答!?

我拒絕回答!


問題二

怎麼做到的呀,這麼多男人都說"真愛都是她,可惜已錯過"?

這我就會回答了!

錯過就錯過了,男人都是吃不到,嘴裡就酸,犯賤!



但................



連我都酸呀,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,讓男人唸唸不忘呀?

4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問題一

何謂錯的時間?何謂真愛?

問題二

我也很酸,我也很賤:P

匿名 提到...
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讓人搞不清楚~大家都昏頭了,真愛就出現了~呵

這就是傳說中~比秒殺技還要更高等級的必殺技"真愛是我"~果然利害~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答案一

我拒絕回答的理由,就是我也不知答案!


答案二

我酸但我不賤!呵~

peggy 提到...

TO 也想當學徒~

唉!我們真的要檢討了,聽了這麼多,什麼也沒有學習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