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27

記錄生活

最近瘋狂愛上拍照,拍下生活點點滴滴。

只要覺得這時美美還可以見人時,我必自拍留影。

只要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或聚會,也會看到我拿相機在那亂拍。

連平日去爛的咖啡廳,也突然成了我攝影取景的地方。

去了不知n次的龍山寺和行天宮,也在今年變成我相機下的獵物之一。

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生活,我的空間,我自己,全都入鏡了!

如果又看我拿相機照你們,請用你最美麗和帥氣回應我。

不然照醜了,我可是不會刪哦。哈哈哈

用攝影記錄生活,用照片寫日記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以姐姐我網齡4年左右過來人的經驗

你知道有了部落格之後的魔力了吧哈哈嘿嘿

匿名 提到...

拍照也是一門學問~
拍誰像誰(不然會像誰)~你抓不住我~呵



ps(醜醜的照片要幫我刪哦~)

peggy 提到...

TO 美麗的學姊~
好玩好玩,遊戲中可以學到東西!哈哈

TO 留下倩影~
那就請你好好拍,不然照醜了,我可是不會刪哦。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