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25

朋友的祝褔

總於學會了上傳youtube,感謝sorry提供的教學網頁。跟著做一次果然就會了!

分享第一篇我的上傳影片,是在我30歲當日,我那群社團朋友的祝褔詞,沒有把所有人的祝褔錄下來,真是很可惜!也有人很害羞的不要面對鏡頭,可惜我還是把她錄下來了。哈哈哈

其實面對鏡頭講話還真是一個蠻難的事情,因為在錄我自己時,我都害羞的講不太下去了!覺得自己還有點胡言亂語,但事後看時,還真覺得自己很好笑。

記錄當下一切美好的事,是一件美妙的事。

30生日快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麼厲害

敎我教我

sorry 提到...

我的大餅臉真圓XD

peggy 提到...

TO 美麗肥肥的學姐~
找你老公教還快一點吧,他電腦高手耶~

TO SORRY~

還有一個比你大的,沒上鏡頭而已~嘿嘿嘿

匿名 提到...

照著你給我的網頁做了

但我還是沒成功

來睏去..殘念

匿名 提到...

媽呦~~~~
看到我那各肥肥ㄉ樣子
真恐怖

peggy 提到...

TO PHOEBE~
不會啦~~~~
你是洋娃娃,肥肥的才可愛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