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06

秘密抽屜

小時候,都怕別人來偷翻我寫的日記,都要小心地把它藏在那秘密抽屜裡。

長大後,卻什麼都不怕,反而喜歡把生活週遭當下發生的事件及心中的一些些小小感觸心得,攤開寫在這無遠拂際網路世界中,一個路人甲乙丙丁都看的到地方。

但,可以做到無所不寫,無所不聊嗎?

有些內心深處的事,我還真的不敢寫在這裡。

為什麼?

還是有些思緒,喜歡自己獨自想念,思念,懷念。

秘密抽屜裡的事,就留給自己懂就夠了!

4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那要記得上鎖哦~

匿名 提到...

秘密~呵呵~我最喜歡了~~
不用鎖在秘密抽屜裡,放在我這裡最安全了~
讓我們來坦誠相見~(聴起來色色的)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心早用萬用鎖鎖上了,感謝提醒~

peggy 提到...

TO 秘密客~

那有安全,你都會不小心被別人套話出來~

但我還是最愛和你講了~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