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1

提前跨年歡唱演唱會(後言)

我低估了大家的酒量,沒想到個個是酒國英豪~大家喝起紅酒,都把他當成白開水喝.當把四瓶紅酒喝完後,我問起每個人,是否有酒意???沒想到大家都給我回答"沒有"...=.= (這些人,明明都略略微醺了!!!)

為了讓大家喝的盡興,所以我決定買瓶vodka,來測測這些朋友們的,酒力是否還是這麼強???
果然,有些人真的掛了....連我自己也都半掛了!

這次vodka加紅酒其產生的化學作用就是使的我"隔天的頭痛欲裂",但這次聚會真值得我這樣先樂後苦...好久好久沒有和這群好友們一同同歡,雖然有些人是好久都沒有去ktv歡唱了,但其歌聲還是如此好聽..(有人年青時,可是有去參加歌唱比賽的哦!!)在這場合裡,每人都是如此的歡樂娛悅.

或許是酒精催化之下,當日我的腦子都變的不太清醒了,有些感覺事後想想都覺得有點不是很真實...雖然本人覺得自己還很正常,但清醒的人是否也覺得我應該是醉了吧!!但這就是我最愛的微醺狀態吧,半醉半清醒,如夢又似真...

這次的聚會,我實在無法用文筆寫出其所有點點滴滴歡樂的場景.但卻會留在我腦子裡,久久不散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