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4

冷冷的天 暖暖的心

今天天氣突然轉冷,讓我突然想要去吃熱氣沖天的薑母鴨、羊肉爐、麻辣鍋....可是我那好友君妹有事,我第一個邀請就失敗了,所以這掛朋友我也懶的約了,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囉!

本想算了,明天就乖乖的早早回家,在家開著暖氣渡過這波入冬最寒冷的寒流吧!結果沒想到,我那專科好友陸妹,看到我的msn標題、看到我的心聲,就問我想吃哦,那明天約大家出來吃“薑母鴨”如何?

超感動的,朋友看著我的msn標題就這樣熱情的回應我,那感覺比去吃熱熱的火鍋都還讓我暖暖在心中!

超感人友誼的對話:
cherrie加油吧!沒用的女人 說:那明天晚上去吃薑母鴨阿
peggy--冷冷的天,超想去吃薑母鴨,羊肉爐,麻辣鍋.... 說:真的嗎..好呀..
peggy--冷冷的天,超想去吃薑母鴨,羊肉爐,麻辣鍋.... 說:明天來去吃
peggy--冷冷的天,超想去吃薑母鴨,羊肉爐,麻辣鍋.... 說:你怎麼知道我才在想要吃
cherrie加油吧!沒用的女人 說:拜託你寫在上面啦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阿友誼萬歲!!
不過我還是覺得同性能給的安慰還是無法取代異性能給的
親愛的快找個喜愛的男伴吧^0^

peggy 提到...

會會會!我還是會找個好男人的!只是好男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看緣分了~
我們共勉之了!!我親愛的學姐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