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4

長大感言

看著我家這三個小寶貝,才能夠體會以前大人們看著那時小時候的我們說:”都被這群小孩追著老了”這話果然一點都不假!現在的我,也是突然有這深深的感觸!以前小時候都想快快長大,長大後,可以做什麼、可以去那裡、可以自由自在的…但在不知不覺中,我卻已是個大家都覺得是大人的大人了!

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是大人了,有時想想,我夠成熟夠獨立嗎?我可以自己去面對所有大人應該去面對的事嗎?說來慚愧,三十歲了,很多事,我都有我那老媽去幫我處理。我也很開心的我不用為了那些事而去煩心,從小到大,也沒有離開家去過遠方長住過!不像我老妹,大學開始就住宿獨立在外,連去國外唸書也是一個人一去就一年半!(回來就帶著老公和小孩了,超利害的!)

【獨立】這名詞,好像無法用在我身上的感覺!我還是喜歡有人會幫我處理大小事務;喜歡有人什麼都幫我用好好的,不用我動手什麼都用好了!從小到大,這角色都是我那辛苦的老媽在扮演著,什麼事情都幫我用好好地,我們只要動口,我那老媽就什麼都幫我用好了。

或許是我老媽上輩子欠了我們這群小鬼頭吧,做牛做馬,也沒有聽她抱怨什麼。(最多忙不來時,會唸我們也要動一動吧!)有時,我也會覺得我真是太過份了,但但但..我真的覺得我媽這個人呀,不給他做,他會不開心的樣子?他最大的喜悅好像是要把我們照顧好好的。(這是真的!)

超愛我這老媽的,就是她寵我三十年,才會使我還是一樣的天天的,完全沒有人家講的三十要怎樣要怎樣的樣子。但是因為有她,我真覺得我好幸褔哦!^O^
Posted by Picasa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是天兵天將二人組

這是幸還是不幸呢:P

peggy 提到...

幸褔的!
想想我們真的擁有許多了!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