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1

了解前世 今日因果 未來之謎

風水通靈 地氣影響 祖先未歸 

我不鐵齒 我信鬼神 但不迷信

心存善念 玄學之說 近日待解 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玄,玄到讓人看了一頭霧水,快快揭曉~~

匿名 提到...

玄,玄到讓人看了一頭霧水,快快揭曉~~

匿名 提到...

天啊~怎麼變兩則了,真的很玄,幫我刪掉吧:P

peggy 提到...

玄事耶! 玄到我不想刪~
留著吧,幫我灌水也無彷囉~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些事
真的不得不去相信一下...

匿名 提到...

世上就是這樣,有些事,讓你覺得玄到不信都不行

peggy 提到...

玄事近日即將決解,故事細節,日後聚會將會告知廣大信徒們~

匿名 提到...

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,施主如此甚好。

peggy 提到...

阿彌陀佛~
重點是信徒們要全員到齊,不然大師分開開講可是很累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