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1

友誼萬歲

昨天幫一位之前同事慶生,這是我們認識快八年了第一次幫他過生日!
朋友的際遇真的很奇妙,雖然認識快八個年頭了,但在去年之前,根本我們根本一點都不熟,最多也只是點頭之交、哈啦哈啦的朋友。不知為何,去年開始慢慢的有了些交集、又有了共同的話題後,漸漸地,變成了還蠻不錯的朋友!在昨天我們幫他辦了一場生日會後,他傳了一封長長的簡訊給我們大家,看了真是感動!(晚上我和另一朋友,還討論我們要如何回傳簡訊給他!)

【感謝妳們今晚幫我過生日,好幾年都沒過了,妳們還請假、又買晚餐,讓我好感動!妳們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,記得以後還是要跟我出來玩喔!…】

就像我常說的【小小的體貼,卻會是大大感動!】,沒想到我們的小小的貼心付出,他就感動萬份了!所以囉,朋友間不要太過於去計較,只要是真心付出,我相信朋友是看的到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