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4

花錢了事 買個心安

很想把故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我現在的心情,但整個事件真的無法用文字表達出我這幾天複雜的心情!

有人說對;有人說錯;
有人又說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; 
有人說我是人呆看臉也知,一臉的好騙樣;

但由人性的觀點去想想,對於鬼神之說,父母安危,在在真的的會影響我當下的判斷和思緒。反正結局我就是"花錢了事,買個心安!"

日後,會聽朋友建言
少聽、少算、少知前世因今日果  
多行善事、多存善念、多做功課
阿彌陀佛~

end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總之

就是心存善念

有能力就回饋社會

不是為了得善報

而是本來就該如此



我也清醒了不少

一樣被好多人說真是太好騙啦@@@@

匿名 提到...

嗯~真是人呆看臉就知~呵呵
還是要心存善念,阿彌陀佛~
大家一起修行去~~

peggy 提到...

還沒有這麼有慧根啦~
我呀~自修就好,和你一起修,我怕我會出家做比丘尼了~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