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8

酒後吐真言

同事好友早相約,良辰吉日齊同遊,那知寒流來報到。

天寒地凍上山去,幾杯黃湯灌下腸,個個酒後吐真言!

年華少女在苦腦,太多噯味之男友,不知如何來選擇?

純情男子在感嘆,為何女子難追求,是否泡妞招數錯?

多難熟男在傷悲,感情世界這條路,總是找不到出路?

二小無猜小情侶,成熟已婚的婦女,路人甲乙和丙丁,

共同一起來探討,情情愛愛這問題,凌晨三點才散場。

太多笑點及哭點,無法一一來敘述,會後唯一須牢記!

高手現場在傳授,現場未婚女士們,如何做個真女人。

秒殺男人之絕招,在場男人都說殺,在場女士不敢用。

由此深深才知道,已是三十而立時,我還活在象牙塔。

天真浪漫的想法,在在證明自己傻,真該好好來檢討!

唉 只能說 ~

師父帶你已進門,修行成敗在個人,入門先學真女人,

進階再學秒殺技,秒殺絕技學成時,天下男人殺無赦!

1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秒殺

是如何的絕技?

匿名 提到...

秒殺

是如何的絕技?

sorry 提到...

我可以用來對付古天樂嗎?

peggy 提到...

TO 美麗的學姐及英俊的學長~

待聚會時,本人會親身試範秒殺絕技!
PS:英俊的學長是那位呀?我個個學長都這麼帥...報一下名字吧!

TO SORRY~

可能沒有辦法哦!由於你的指定目標"古天樂"是不可能和你面對面接觸的,所以此絕技對他可能無法使用!

sorry 提到...

要面對面才能實行啊,那真是可惜喔。

ps.英俊的學長是我用查克拉作成的影分身呢。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其實男生學會也沒有用,所以你不用太惋惜!

原來學長是使用查克拉,害我還在那猜半天是那位英俊的學長呢。

PS:英俊的學長"對你來講實在太平凡了,你在我心中比較適合叫"電眼的學長"。呵~
 

匿名 提到...

英俊的學弟

你會不會太好笑了

不過也是有料到應該是你

真是你的風格行徑ㄏ哈哈

sorry 提到...

電眼的學長啊,嗯,聽起來很像在光華商場上班,在賣監視器,電眼等保全設備的人呢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哦~原來是只傳受給女生的絕技,是否跟葵花寶典一樣,有沒有得買?聴說還有本人到場親自敎學,不知有開班受課嗎~~

peggy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那會呀,電眼的學長,那有你想像這麼低階,在我心中,這可是崇高的地位象徵。

sorry 提到...

其實啊,我常偷看別人洗澡,應該是針眼學長啦:D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...能被你偷看的人,想必是絕色美女,就算變成瞎眼學長也無防了吧!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