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4

求愛者一堆!月老您忙的來嗎?

今天和我那"預約未來者"一同去了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求那有名的月下老人賜給我們"好桃花",下午到了位於臺北市迪化老街上的城隍廟時,被眼前的人山人海景像給嚇到了。媽媽咪呀~怎麼會有一堆男男女女,在那拿著香,口中一直唸唸有詞的說著心願。在那廟地十分狹窄,面積約只有46坪大左右的地方,卻是塞滿了求愛求情的男男女女。看著廟方的工作人員,在門口大喊著,第一次要求姻緣線的來這裡;也有在門口工作人員在講,已來過的,來這裡買香拜...真是好不熱鬧!

我們已是識途老馬了,就買了香,自己就照著之前舊例拜了起來了!也是一樣的口中唸唸有詞,也是老台詞了,就是求真命天子快快出現,而那些爛桃花就免了吧!(希望月老您大人聽聽我的心聲呀!)拜完後,照例一樣的喝杯桂圓茶,在把我那紅線在那香爐繞三圈。就功得圓滿等著月老賜給我好男人了!

說真的,我那"預約未來者"不太信這個,她就說:『是你的就是你的了,反正現在那有什麼永遠不變的愛情,那有什麼天長和地久,那有像瓊瑤式的愛情,對於感情她早已看的超開的了!』不像我還對愛情充滿了一點點幻像的空間(本來很滿的,大家也都知道雙魚座本身對愛都給他想的很浪漫的,而現在卻只剩一點點了!代表我快看開了吧!)

前天我那美麗的學姐問我了一個好深的問題:『你覺得真愛是啥?』

這東西真的還蠻難去可以解釋出來的,我其實好像也不懂什麼是真愛?後來我好像沒有回答她,因為我也真不知要如何去回答這答案?其實這有誰能完整的回答的出來呀,這根本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的。我想了一天,也問了我那"預約未來者"她給我的回答,也是說"這世上那有這樣的東西呀,男女雙方怎麼愛到後來都會變的,愛都是當下的事,之後怎樣,是看雙方怎樣去維持的!"

所以囉,相愛容易相處難!要怎樣把你們當下的愛一直維持下去,是要看雙方怎麼努力去維持的,當一日有一方不想走下去時,也只能夠放手祝褔了!以上這就是我自己對真愛的定義了吧!

現在我也只能說『求愛者一堆!月老呀~您就多多幫忙吧!』


Posted by Picasa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知道是我那現任前男友昨晚的電話後
讓我想到這問題....
現在我真是充滿著悲哀的吧
大概也不再相信有真愛這件事了

真愛是要累積維繫的
靠意志靠責任靠互動靠真心

只是我一直遇錯人

匿名 提到...

我就是那傳說中的"預約未來者"終於出現了~~
也太晚跟我講了吧~厚~我也來分享你的心情~
'真愛'這種東西,在二人交往中,是真心的付出,真心的關心,這就是你對他的'真愛'~
分手時不要後悔,這樣就比較不會痛苦..

'感情'還是要靠二人去維持才能長~

peggy 提到...

呵~超開心,我的"預約未來者"今天新來報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