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1

這些人 那些人 

第三次又在迎接的一年來臨時,再次選擇和"陳昇"一同除舊佈新!
整體來說,就是標準的"陳式情歌",年年如此,十三年都是相同不變!

陳昇就說:"這十三年來我就是同樣的歌,同樣的樣子,但你們卻年年都來。就像看a片一樣,竟然如此,就給歌迷們相同的「高潮」!"

演唱會中,朋友問我,你不覺得今年的他不high嗎?怎麼沒有很多特別來賓?怎麼不像他們印像中這樣的熱鬧?我也不知怎麼回答他們,其實high不high是在個人吧!我的心中,還是覺得蠻不錯的,偶而的突發狀況和他固定好聽的歌曲都是我覺得值得來看的演唱會!他的風格一向如此,並沒有改變!就像跨年到數一樣,明明早已2007年了,陳昇 如同往年,沒有準時一同倒數過,和歌迷說我們何必執著在計時器上面,我想數時我們再來數吧!!看 這就是陳昇!!! 

演唱會結束後,在人潮眾多的市政府前。突然有一種,"怎麼人這麼多,為何這時間我還在外面, !"    害得我,竟然有點煩悶了起來!"

老了吧,熱鬧擁擠的場合已不在適合我了!明年的我,可能不在出現在那一場的跨年場所中了,我可能只想找知心好友一同在一個地方,聚聚聊聊;或是,有另一伴的話,再家看電視、喝咖啡和電視機一同倒數吧!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