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5

生日快樂

上個星期五去看了【血鑽石】時,卻被【生日快樂】預告片中的奶茶獨白一分鐘的演技給深深感動到了!說真的,雖然【血鑽石】讓我哭紅了雙眼,為了那些可憐又可悲的國家而感傷,雖然經由這部片,已讓許多人,了解到他們的悲慘和無奈,但現實的世界裡,這悲劇還是一樣的在發生。但那都是我這個小小市民無力可以去改變什麼!我能做到的,也只有在我未來的婚禮中,用行動來證明我反對【血鑽石】,到時我會和我那親愛的老公講,老婆我不需要這樣的虛假的東西,只要你真誠的愛我就好了!但….前題下,還是要請把要給我的鑽戒換成等值現金才行!

給我很深的感觸反而是那【生日快樂】的預告片,不知我是被奶茶獨白時的演技給電到?還是那獨白是我的內心深處的那道聲音嗎?一段十年的感情,可以就這樣煙飛灰滅…是什麼樣的原因?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問與答的,只是想去看看別人怎麼去對這樣的馬拉松式的愛情做個註解…但最近我那美麗的學姐剛失戀,不知找她去看是否可以?願意的話,呵~回應我一下吧!(我會多帶幾包面紙,陪妳在好好哭一場!)

生日快樂 劉若英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愛的學妹
看到你這篇日記讓我心糾了一下
也讓我想寫一篇日記說....

那到時再一起去戲院哭哭吧

peggy 提到...

後來我去買書了,結果結局和我想的不同.也是一個讓人遺憾的愛情故事...

但還是要去看電影,那我們在約我們的情人一起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