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5

blue中的上班族

今天我的3P團員們,二人都突然寫了這些怪怪的句子,A君寫的真是外星語,我無法了解他的心思是要表達什麼,上句和下句我無法連串起來,難道是在寫【生日快樂】電影的觀後感想嗎?另外B妹只是和我聊MSN時,有感而發的寫了歌詞中的一句話(但我覺得會不會是真實的內心感受呀~呵)。那我這3P成員之一,當然也要來想個一句話,來對應一下現在的心情。

A君 -- 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也是無解!就說 就祝我生日快樂吧!
B妹 -- 喜歡人的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!
C女 -- 喜歡暗戀的感覺?都幾歲的人了,怎麼還在玩這套!

我太無聊了吧,明天就要交案子出去,上台做簡報的,但目前為止,半個正常字都寫不出來,而我現在卻在這裡發神精,寫這些五四三!=.=

或許是因為今天天氣太好了,外面陽光這麼大,我卻之能在辦公室晒日光燈!

By ~ blue中的上班族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好好天氣

好想出去玩喔

我的事情一大堆好煩好煩

為何不是喜歡的人出現一大堆呢

sorry 提到...

喜歡的人出現一大堆時,你也會煩死吧,每天想著,這個好呢,還是那個好呢?

哈哈哈。

peggy 提到...

喜歡人的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!

美麗的學姐所提供的佳句,已變成大家的心聲了!

~呵~呵~呵~

匿名 提到...

索立先生
若喜歡的人出現一大堆時
就得用傑克之"不知所云觸電法"來選出有fu的那一個嚕


親愛的學妹
這首美麗的奶茶唱的歌
改天應該去ktv點出來唱

sorry 提到...

既然名為"不知所云觸電法",那又要如何施行?

peggy 提到...

你們二人怎麼在人家blog談情說愛起來了!

老夫老妻了二位,"不知所云觸電法"二位我想是不需要了吧!

sorry 提到...

“不知所云觸電法“不需要了啊,那教我“莫名其妙愛上你“好了,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老夫老妻了

莫名奇妙就會漏電

自然而然就會觸電了啦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"莫名其妙愛上你" 這比"不知所云觸電法",合理並正常化了一些,但都講莫名其妙了,所以也是無解呀!

sorry 提到...

其實,我覺得你將"莫名其妙愛上你"這招使得不錯耶,好多男生都變成你的階下囚了:D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有嗎?

我還真不知有那個是我的階下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