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7

我要做壞女人!

我要做壞女人,做好女人沒有好結果!我持家有道,賢良淑德。【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,上得床!】那又如何?他以為他什麼都知道,他以為他什麼都騙到我!我只是裝做不知道而已!我知道又如何?如果我真的知道,我們就完了!我們就分手了!是他 是他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,其實我什麼都知道!

今天在家看港片”大丈夫2”,一部喜劇卻會讓我有這麼深的感觸,上面這台詞是一個丈夫習慣性偷吃的太太對著他老公講的一段話!其實現在社會並不是只有男人會去偷吃的時代了,女人也會!或許是,最近聽到太多身邊有許多的感情背叛的例子了,本就對於愛情沒有太大信心的我,更對於對”愛”這件事有點寒心了!

算了,反正也只是一時感觸!只願大家珍惜身邊的人,不要在失去時,才在那後悔萬份了!

楊千嬅 小城大事(大丈夫2的插曲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做願意好也可以使壞的新女人

君妹

peggy 提到...

呵~這有點深度,但我願意試看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