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30

跟著感覺走

每個人都叫我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

但怎麼走?

是要向左走 還是向右走

是要直直走 還是繞著走 

請問有沒有高鐵可以坐,不要用走的?

9 則留言:

sorry 提到...

不知道怎麼走啊

那就問你的心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是沒有高鐵可坐~
只好跟著心中的'電火球'走~
照亮你的路
++++++
++ r ++
++ r ++
++ 1 ++
* === *
* === *

ps.不要問那裡買...

peggy 提到...

TO SORRY~

心沒有和我講答案,因為我的心住在象牙塔裡!

peggy 提到...

TO 你的愛幕者~

我不會想問去那裡買,但很想問你又是那位呀?

真希望你是真的~呵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你的愛幕者~
你都不知道我是誰~~好偒心~
I am real
以後~我會以不同的身份出現~請注意~

sorry 提到...

看來有戲看了:D

peggy 提到...

TO 你的愛幕者~

哈哈~知道你是誰了啦,不要在那裝神弄鬼了。
唉~真是讓我白開心一場!

TO SORRY~

學長,戲已下檔,下會請早囉!~呵

匿名 提到...

知道我是誰了~就讓你白開心一場!~沒禮貌~
讓我小小的心靈受到傷害~
好歹我也是你的愛幕者呀!!


ps.療傷中>_<"

peggy 提到...

TO 你的愛幕者~

你每句對話,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耶~
可惜,我不是GAY,不然我一定倒追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