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6

愈夜愈美麗

最近習慣晚睡,何時開始的?想想好像是我那可愛的姪子出生後,我才又開始這樣晚睡的…反正早睡晚睡,在半夜時我都會突然的被他的哭鬧聲吵醒,一開始我還真的不適應,嚴重睡眠不足的我,都開始動搖想要離家出走了!但久了,還真的習慣了,他的哭鬧聲,在我聽來也都沒有什麼感覺,使我也能一覺到天亮了!

人~果然什麼都只要久了也就習慣了~

所以我最近也就習慣了,半夜才上床!有時在隔天不用上班時,我可以到三、四點才會想去睡,其實這很傷害身體的,專家說:”女人是要睡美容覺,才會有好的肌膚。不然哦,可是很容易老化的!(尤其是年過三十的女人,老的更快!)”

其實相當重眠的我,很愛睡覺,走到那可以睡到那,不是個會認床的人!之前和同事去花蓮玩時,我的同事都相當佩服我的睡功,都覺得怎麼有人可以做到傳說中的”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”這般的功力,不管他們如何的吵鬧玩耍,我都可以不動如山的一直睡!(人說能睡能吃就是褔,我是幸褔的~)

記憶中,唯一失眼的時期,也只有在失戀走不出來時候,那樣的想睡卻睡不著,而輾轉難眠到天亮!這般的痛苦,使我在那時才對失眠這名詞才有所了解 =.= (實在生不如死!)

現在卻是愛上了夜生活!半夜時,不知為何?
腦會特清晰!
歌會更好聽!
書會更好看!
上網寫東西也特別有感覺!果然是愈夜愈美麗呀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還是要早點睡對身體比較好哦,美容達人~~

peggy 提到...

是的!僅遵教導 ~.~
只會偶而放縱一下自己,已三十而立,不敢再造次了!